close
祝我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哈哈!

生日就是出生的日子(廢話)
通常也是用來計算跟宣示的日子
比如說我終於脫離24年處男生涯了.......





邁向第25年,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過去24年裡面沒有的,過了今天一樣沒有
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

有個問我生日禮物是什麼,還連問三個還四個的
是笨蛋!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笨蛋廖川(指)
你摸到老子的逆鱗了!
你最好想個讓老子我滿意的賠罪方式,不然你等著瞧吧你,混蛋傢伙!!

好吧
依照慣例,我們要許願
不對,是老子我要許願

好吧,第一個就給大家吧:
希望沒畢業的趕快畢業,畢業的能找到好工作賺大錢,然後請我吃飯

第二個願望我要自私一下:
希望能有一個正妹看到這篇,然後親我一下當做生日禮物
我的要求不多,親一下就好了

第三個....依照慣例不說,就醬

祝我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

唉唉,難得大家想幫我過生日
可是我人在台北啦~~
揪~~~~甘心ㄟ捏~~~
害的我眼睛都有點流汗了
我....我才沒有哭呢(傲嬌貌)

好啦好啦
就算是裝模作樣
今天我也很快樂啦!
哈哈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喔

我想想....有可能看到我網誌然後親我一下的正妹....
大概...四個吧....嗯哼哼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重視的生日願望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