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痛苦又緩慢的過程.....
我好像用過這個詞很多次XD

反正,剛剛才KEY完1975年的西澳洲的報告
手上的分類報告最早離現在三十年
中間可能又有改名
然後最討厭的,就是亞屬的問題
三十年前沒有,十年前有,現在又沒有分了
靠!

然後有很多就是只改過一兩個英文字,然後我就要重打一次
還有看半天看不出改在哪裡的

反正一肚子的幹完以後
當我把PDF檔收起來的時候才想到,我手上的都是電子檔啊
......我為什麼不要複製貼上......
.......
.....
....
...
..
.



我是白癡...........

最近開始重玩一次神手
本來之前難到靠北的完完第一次以後
重完以後,發現技術打的順了,很多招式又可以一開始就買到
玩起來越來越爽

好啦,我只有週末會開PS2起來玩啦

嘖嘖

話說
說.....
最近感情上的問題....







算了,有興趣的帶兩手涼的來我家慢慢聊吧

我承認我只是想找人喝酒聊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