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紋如家玩了一天
玩WII玩到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痛
一整個就是缺乏運動

回家倒數中
幹勁以幾何級數下降中
是的,我是個沒用的男人

壁報裱好了
不便宜吶.....
不過看起來很好看
下次掛在實驗室外面,應該會很囂張XD

現在才幾月而已
蚊子已經開始囂張了
超討厭這種生物的
我個人相信這種該死的生物就算絕種了,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開始有點受不了輸入法的選字了
有時候就突然出鎚,一句短短的話字要給我跳個很多遍
會煩

話說....
最近真是桃花盛開的季節啊
有道是:春城何處不飛花
又一對情侶曝光了,真好吶~~~~
姐,要幸福喔!!!

大家都在工作了
還在唸書的有時後會感覺有點寂寞
然後看到自己的東西又沒進度
腦子一片空空,數據不知道該怎麼分析,下一步不知道該怎麼作
更慘的是沒有動力去作
就很想把自己掐死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也該輪到我了吧,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