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犯了,而且還犯了兩條
就在短短一分鐘之內......OTZ 

一切的起源,都是起源於今天下午送一姐去建國路搭車
因為既然去了建國路,就順便買一下硬碟的傳輸線吧
那當然要跑一下商店啊,不過這不是重點
當買完了傳輸線以後..... 

既然都到了建國二路
那身為一個23.5歲,沒有碰過女人的ㄔㄨˋ男.....
買一張「小張」的光碟帶回去也是很正常的是吧吧吧吧吧吧吧
所以這是今天的第一項罪狀-----買小片光碟 

當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入那家店的當下,我看到的是滿坑滿谷的A片.....廢話!
還有充滿在店內的.....高中女生!?



為甚麼在星期五下午三點鐘的時候,一家專門販售18禁商品以及BL內容的小店
裡面會站滿穿制服的高中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當我看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只好隨便挑了在店門口的一本輕小說看一看,然後嘆了口氣走出去
是的,這個時候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店員A以及店員B對我投以不屑的眼光.....

「買A光還死愛面子.......」

對!沒錯!!
我就是臉皮薄,愛看色情小片光碟又死愛面子
你們難道不知道想擺脫「宅男研究生」頭銜的我
踏入你們的店裡面買小片光碟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嗎~~~
以上是今天第二條罪狀---買小片光碟又死愛面子

而兩條罪狀在短短一分中之內就犯下了
我實在是男人的恥辱啊.....實在應該投胎去當顆海膽...

不過感謝這十幾位年輕有為的腐女高中女生
妳們的出現讓我深刻的反省自己行為的偏差
還有省下原本要買小片光碟的250塊.......

最後....請問誰能告訴我......



為甚麼在星期五下午三點鐘的時候,一家專門販售18禁商品以及BL內容的小店
裡面會站滿穿制服的高中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