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不相信聖誕節這種東西
無神論者是不會過聖誕的....反正聖誕老公公也沒有給我1200隻海蜘蛛
聖誕節就是一個商人拿來薛錢,男人拿來虧妹的好日子= =+
反正.....學校辦了一個PARTY,手筆不錯大,在FABRIC
既然是學校辦的,應該不會太危險.....
或者是說我其實把中山大學想簡單了XDDD
反正我要去就是了

每年都在怨歎聖誕節很冷,旁邊的人很閃
然後有機會去PARTY又不去,寧願宅再家把MSN顯示圖換成『情人去死』
這算什麼!?
當然要去玩啊!
女朋友不是窩在家叫人家去死或是戴墨鏡就會自動跑出來的
又不是電影少女.....

雖然去了也不保證就一定死會,而且結束以後還是沒認識半個新女生的機率也是八成以上
就是去玩啊~~
去看看夜店可以多瘋狂,總比只在電腦前面看人家無名
然後一邊罵破麻一邊羨慕好吧
這年頭......鄉民其實是一種可悲又可惡的生物啊
我好像也是.....OTZ

話說回來,今天收到紋如給我的卡片
好感動吶!!!!
上一次收到這種東西已經是五年以前的事了....
不對!是六年!!
上一次收到的最後一張還是南欣給我的
好久沒聯絡了~~不知道她最近過的怎樣~~~嗯~~
其實收到卡片就會很窩心,真的~~~啾~~乾~~心~~

最近大陸放出了一隻網路蜘蛛(應該是這樣叫)
就一直洗個人網站的瀏覽率,然後把CPU操很兇
會不會盜資料是不知道啦,不過很討厭就是了
媽的死大陸人,好的不會,只會幹這種鳥事
PIXNET.....擋一下吧
剛剛發現好像我這邊的CPU也會被影響
真討厭.....死大陸人.....

好想回家吶~~~
學校沒人性啦,不彈休啦
不知道洗米大家給不給瞧....
要是不給瞧,我就回不了家啦~~~
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