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過說,買東西這種事情呢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除了一些絕版珍藏品跟隨季節變化的商品以外
大概大部分的商品都可以用這個來解釋
今天去家樂福買文蛤的時候
很順便的經過了一下賣書的區域
看到了終巡者的售價.....232.....還是沒特價的白色標籤
幹....我在學校買都要249啊
而且買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看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買了....
以後我要買芭樂書,一定要先去家樂福看看.....
嘖嘖,不知道那邊會不會有全套暗黑之劍....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大概幾個星期以前吧,我盧姐約一下她們班還沒死會的女生一起出來逛街
大概逛玩街以後幾天,姐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說她同學覺得我很可愛,要我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後來....一直到了昨天
我又找姐去約她同學看電影,然後.....很厚臉皮的問....
『是那一個覺得我很可愛的啊....>/////<』

結果....姐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不是啦,她會錯意....是她同學(男)覺得她社團的朋友(女)很可愛
然後她會錯意.....以為是說我很可愛
然後就戳破了我抱持著兩個星期的美好幻想啦XDDDDDD


沒關係~~人生嘛~~
當然不會跟我想像的一樣容易啦~~

嘖嘖,我自己覺得我很可愛啦,喔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