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的流血又流汗
幹!

本來前面三站都採得很順利
從駁二碼頭開始
每一站都給我長滿小貽貝....一條繩子上有個幾萬隻吧
又重,而且有了貽貝就很難有海蜘蛛
在駁二碼頭就是硬是在我手指頭上開了兩道又深又長的口子
血流的到處都是,那邊又很髒,通通是污泥,又要碰海水
回實驗室處理傷口的時候,痛到手都僵硬了....

高雄港裡面的小貽貝...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雲雀殼菜蛤
差不多都是殼長1~2公分,大的才有到3~4
小的不能吃;都是殼,連煮湯都不行(更別提我現在還要控制尿酸)
殼邊又利得跟刀子一樣,越小越利

高雄港裡的固著生物,最討厭就是這種小貽貝了...

媽的,手好痛...皮開肉綻,肉都翻開了,SHIT....
愛河那站還因為太重採不回來,過兩天要去補採
反正今天的採樣就是一整個痛苦疲累就是了

說個我在西灣95版上開的黃腔
聊到找對象的時候,我講到
『比起花卉,我還是偏好海鮮,而且我不喜歡吃水果』
如果你跟我一樣邪惡,你一定懂我在講什麼XD
後來小捲回了一個....
『"小貽"貝嗎(光速逃)』

昨天看到這個,今天採樣就被貽貝割傷....衰到有找

從夏天開始,貽貝就開始長得很兇狠了,到現在還是一樣
剩下三,四次採樣....貽貝滾開!
被割破手指真他媽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