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現在住的地方是個安樂窩
至少對我這個一窮二白的羅漢腳很夠安樂了
一直到今天......

本來是想拿CD夾出來轉檔
一拿出來,發現盒子上有點怪怪的粉末
糟!
把底下的普化課本抽出來一翻開.....
幹!
成千上百的白蟻在我的元素表裡面鑽動
同時發出詭異的『喀搭』聲.....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發出娘砲般的尖叫~~嗚啊~~白蟻

說起來,沒翅膀的白蟻在書裡爬,看起來就像蛆
蛆就算了,還附一對大螯
用手趕過去,這些傢伙就老實不客氣給我咬上來
幹.....木頭都咬的斷,咬手會多痛就知道了

跑出去買了罐樟腦油跟號稱可以殺白蟻的藥
回來以後就一股腦給它倒下去
現在一直有股怪味....煩....~"~

現在....書先撤了,擺到隔壁房間的床上
櫃子就先放著....因為白蟻窩是從牆角咬穿書櫃再來咬我的書的
看著這情況,其實....還滿無奈的
白蟻窩也不知道在哪
應該是殺不勝殺
標準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好在是重要的書沒被咬
犧牲者只有普化、微積分(咳!我可不是故意放白蟻來毀屍滅跡的)
還有我的初嚮講義
其他的東西攤在地上....其實不太想收
我也預估,如果把衣櫃搬開,後面一定又是一大個窩
煩.....我僅有幾條好褲子可能又要遭殃了
SHIT.....
真希望有個人能來幫我...清房子.....

這是另一個叫我趕快畢業走人的徵兆嗎.....

肚子餓了....吃個宵夜再來煩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