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破功啦,看看我的IP
我現在可是在家裡打網誌的
重誓發到剁手指的我沒有破功過....

上次說到剁手指...去年暑修期末考前三個星期吧
我怎麼老是在幹這種事....OTZ
去年是為了要畢業,今年是為了不要被趕出去
一整個就是欠修理的犯賤....(掌嘴)

在實驗室不能上有的沒的網,不能打B,很痛苦
可是效率是比之前高了,預計還可以再提升
頭兩天熬得有點痛苦...熬到月底大概就習慣了吧

高雄果然什麼樣的天氣都會晚台北兩天
聖帕走了兩天,現在高雄才開始像颱風天
麻煩的是下雨,陣雨
回家都要算班次的,要搶在兩次暴雨之間回家
車子淋雨淋得凶了....感覺它感冒了
發都發不動~~~

南海岸下下個星期就要出隊了...來的比我想像中的快啊~~~
希望這次能出成功....我要去小琉球看學妹...ㄜ....不
是要去帶營隊啊~~(毆飛)

隨著年底水產年會越來越近,究竟....今年我的東西能不能上台呢?
實驗室新人輩出,我會當一個稱職的學長,還是一個失敗的代表

預知詳情,請繼續收看下回的研究生無病呻吟日記
我們下次見~~~


(片尾曲:Linkin park--guven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