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知道
當太久沒回去
就表示會積很多約要一次還完XDDDDDD

前一天跟洛奇還有趴趴出來逛街兼吃飯
聊天閒逛
然後....胡椒廚房變摳了....麵包沒有無限加點= =+
趴趴說....我應該一次約完很多人的~~~
唉唉.....抵迪也是臨時起意回家的
念在沒有犯意的分上,能不能不起訴啊XDDDD

隔天中午給阿花請客
歷經一大段等位子的折騰以後,終於決定去阿花的娘家----隨意鳥地方吃
隨意鳥搬到以前的溫莎小鎮,變得超級無敵大
東西好吃沒話講
又因為廚房跟阿花熟,東西加了點量XDDD
所以總計一盤烤蘑菇、生牛肉片、大蒜麵包、起士焗千層麵、洋菇麵疙瘩、考布丁、水果茶
超華麗菜單
吃到今天晚餐加宵夜都是完全沒胃口XD

因為午餐吃完的晚,所以回去坐了一下就出發覆晚上的約了
去到芝山站,第一個看到的是阿彬
嘖嘖,這傢伙當了憲兵以後看起來真的是精實
本來是走樣的身材,現在又回到當初高一時候的肌肉猛男了XDDDDD

後來看到小妹
一整個大改變---她竟然穿熱褲ε( ̄□ ̄)3||
紮了一個長長的馬尾(喔!有萌到!!)
那時候沒看到她正面,還怕認錯人,怕被當成捷運站上的怪叔叔~~~

加菲看起來更成熟了(喔呵呵)
衣服穿起來更有味道= =+

總之.....晚上本來說要去找蔬食。舒食這家店的
結果搞了半天,沒人把地址記起來XDDDD
還好找到另外一家素食店,味道不賴
其實吃素還不差啦
不過似乎很難飽= =+

之後開始長途跋涉的續攤
殺到士林夜市,迷失在買衣服的攤子裡....= ="
最後好不容易.....又一路走到麥當勞XDDDDD
點了兩個無敵大麥克才滿足廖川跟阿彬這兩個肉食動物XDDDDD

今天啊.....給某人爆料爆不錯大
喔,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指著人家說還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其實我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傢伙吧XDDDD

晚上送小妹回家才知道原來她家就住在中山北路一段那邊
靠,為甚麼我以前一直記得她家住信義區那邊啊<(# ̄皿 ̄)╮☆(__ __||)

趕到了晚班捷運跟公車,回家
然後該睡了~~~

老爸星期三早上要看牙醫,看來我似乎多賺了在台北的十幾個小時
似乎啦~~~
嘖嘖,說穿了還是不想回高雄啊,把車運回台北,這邊可以過的多愜意啊
尤其是今天小妹一邊逛街一邊給我計數台北街頭究竟會出現多少熱褲辣妹的時候
我就更不想回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台北街頭流行熱褲跟短裙啊啊啊啊啊啊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