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每次回家前都要先昭告天下
這邊一攤吃晚餐,那邊一攤看電影
有時候還要是情況去喝個酒
一直都很忙

這次回去
感覺變的有點複雜
誰要找,誰不該找,誰不能找,誰找不到
跟了誰吃飯,就不能跟誰去看電影
誰跟誰不相容,誰跟誰的誰惹到了誰......

大人的世界有點複雜....吭?

只是不知道現在我到底在誰的黑名單上,就不知道我該怎麼應變
沒事去淌渾水,就會遭到報應
幹,真懷念以前有事直接講的年代

能直接吵完了事,比打冷戰好多了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我還是乖乖作我的小孩子就好』
『少來,什麼玩意兒你都知道了,還想置身事外?沒那麼容易!』

這大概是兩三年有人跟我講過的話,現在得到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