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跟丁丁一樣的人才
是個跟丁丁一樣他媽的腦殘的人才

今天聽到吳姐,我們偉大的張校長為了省電費
勒令全校教學單位空調一律只能開半天
從早上八點開到十一點....
我操!
早上開空調,然後最熱的中午下午西曬關機!?
這是那個妳他媽的天才想出來的省錢方案啊!?
當我們反應學生會熱,可能會熱到中暑
這不是臭蓋....高雄毒辣的太陽加上二三十個學生在一間教室上課
今天跟我說樓下有學弟妹熱到中暑我一點都不會驚訝

接下來更天才,吳姐說校方對於這個回應是:
請老師把課排在晚上

幹!這麼天才的學校去哪找?只有中山啊!!

然後啊,接下來更棒
因為接下來是六月,進入暑期,電費提升
所以,以後全校不開中央空調

除了行政大樓以外XD

喔,寶貝,有沒有這麼棒的

那熱怎麼辦?學生中暑怎麼辦?
傻孩子,不會去裝窗型冷氣嗎,來,這裡是銀兩,拿了以後乖乖不要吵喔(扔)

我完全看不出這個政策的目的為何
今天民進黨惡搞一堆五四三,全部都可以用騙選票這個最高指導原則來解釋
那你張宗仁這樣搞是為什麼啊!?
省電費!?
我靠!
你他媽以為你是國立中山啟智學校的校長啊
我....無法踏入這傢伙的思考領域,一步都不行....OTZ

後來聽到一個更屌的故事

某次我們系上溫老師被推去開學校某會議
(沒辦法,他是最年輕的老師,只比我們大十歲吧XD)
張宗仁又跟以往一樣,自婊!!
自己上次通過的方案,自己毀約
這次有老師很正義:校長哩豪洨!....沒有啦...反正是說校長上次才通過一個不同方向的方案
反正就是給他吐槽
結果這傢伙開始耍賴,要人拿記錄跟證據出來
這個時候秘書翻出上次會議記錄跟錄音,放出來就是狠狠的一巴掌打在他臉上
不過這傢伙針他媽厚臉皮,厚到天下無敵的地步
他竟然說:那個不算,那個沒有錄到我心裡的聲音......

幹!錄到你肛門的聲音啦!!
你是三歲小孩喔,做人可以這樣耍賴的嗎?
拎北就算再怎麼被人罵幼稚,這種步數也是三歲以後沒有用過
你是校長耶,一校之長可以這樣豪洨的喔,還是國立大學的校長
媽的,我相信你跟杜正勝一定是拜把的不要臉兄弟
媽的,今天這個事要是爆出來,中山絕對他媽的紅了

『國立大學校長出爾反爾,當眾耍賴!!』

『國立大學校長罔顧學生性命,夏天下令不准開冷氣!!』

反正...要爆料一定很有的爆
這個冷氣事件只是開端....已經惹火系上很多老師了,我看別系也不例外
聽說這次畢業典禮要全校統一半,家長不能到場觀禮
喔幹,這下惹的大了,大學畢業典禮你不讓家長到場觀禮,你看到時候會不會有家長跟你翻桌
惹學生不要緊,反正中山學生很散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可是學生的家長不見得好欺負啊XDDDD
我真的是等著看好戲,當傻子的趣味越來越多了

今天聽說系主任跟一票老師要發道歉函,向全校道歉,前年海科院支持張宗仁連任的事
這個真的發下去,我看就是開第一槍了XDDDD

中山最大的恥辱不是PAPER發輸中央大學
而是讓張宗仁這個人才連任,真他媽中山創校以來最大的恥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