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件小糗事
然後再講大的,喔耶XD


今天有學妹來拜師.....希望能拜成啦...因為學妹看起來很秀氣>\\\<
老闆跟她大概講完,手上拿著一張不知道哪來的車票,上面寫著4月29號
隨口就問了我.....小毛啊,這張車票哪裡來的
我看了看就說,不知道ㄟ....好久以前了吧
老闆就說....才4月29號吶,怎麼好久
說完,老闆又接了一句....對你們應該很久,對我來說很快,因為每次MEETTING看你們的進度都很慢
然後又說.....小毛,沒關係,你的時間還很長,在這邊多留半年一年沒關係....

學妹都在場吶ˋ(′ε‵")ˊ

大概不會來了,然後我又被老闆消遣了一次~~~


大糗,這個超級糗
如果有人很不夠朋友的話,歡迎把我出賣到PTT笨版上
對,怎樣,我就是想紅~~~

很簡單,總之就是
今天我跟張鷹揚分別當洗米的主持人跟計時人員
今天色魔報第一場
結果大概色魔講到結果的時候.....我睡著了<(# ̄皿 ̄)╮☆(__ __||)
張鷹揚亦若是......
到最後,沒有按鈴,沒有計時
兩個計時跟主持人都是在講完以後被後面的筱雯姐叫醒<(# ̄皿 ̄)╮☆(__ __||)
然後我一緊張....就把色魔的計時按掉了
就隨便瞎掰一個時間出來....<(# ̄皿 ̄)╮☆(__ __||)

色魔對不起....竟然給你睡著....m(_ _)m

我相信這是老闆繼福馬林事件以後第二次想掐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