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啊啊
為了趕對面要驗重金屬,這幾天都在趕台中港外的樣本
都是魚~~~
本來其他兩站都還好,生物大,而且量又不多
兩個小時就把東西全部分好鑑完種了
最後一站.....其實是那時候採的第一站

OH~SHIT~!!

十幾公斤的魚
魚啊~~~~

解凍就花了一個白天的時間
還沒解完
硬下去作
從下午四點開始弄這個魚球
搞到晚上七點還沒弄好
又是魚腥又是血腥的
搞得我鼻子都快歪掉了
這可讓我對生魚片的興趣少了大半了
滿手的魚鱗跟刺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一定要發自內心的大喊
『SHIT!!我愛我的工作!!』

最近工作越來越多
然後,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幾天前,自己問自己
昨天,學長問我
今天早上,老師直接用敘述句

『你不知道你要什麼』

做到現在
忙跟累就算了
以前不是沒有這樣操過
只是以前目標單純
『就是要把迎新做好』
『就是要過』
要什麼,其實很清楚

到現在,要面對的東西不同了
對自己的目標也模糊了
本來想埋頭苦幹,看能不能從裡面發覺一些東西
可是....這樣搞其實幫助不大
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的船,轉了半天能轉到哪?


有時後會覺得
應該找個房間
把我關在裡面,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紙跟筆
然後關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到最後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時候
只能逼自己思考
或者是,就出去外面徒步旅行
看看能不能激發出一點東西

講了那麼多
其實還是.....『我真希望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