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有點悶吧
自從....不知道...兩三天前開始
就開始悶...可是也不是很嚴重的悶
大概來個三分悶吧
反正就是想喝酒.....
所以剛剛雨停了就出去買了兩罐BAR
再順便買了罐很久沒吃的辣筍當下酒菜

其實...就是想念啤酒的味道
也不能算很久沒喝
反正....就是買了酒,現在在自斟自酌

悶的...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覺得...原來,我也開始變的冷漠了啊
就想想....好像...『不關我的事』『我管不到』
然後就什麼都不作,連個聲音都不發
就默默的別過頭去,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在高雄....越來越沒有機會開懷的喝酒了
酒友大多沒什麼空陪我喝酒
最後,還是只有自己能陪自己喝酒
好吧,今天是滿月
那....且讓我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吧

蒙頭大睡一覺以後
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