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會起的標題
XD

剛剛把最後一個站看完了
一堆泥巴,裡面什麼都沒有
感覺就是被耍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唉唉
好歹是把三月的東西做完了
可以放鬆一個星期,然後開始採四月的
喔耶~~~!

感覺還是要自到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
做起事來會比較有勁
找到目標以後,之前煩很久的事
相對起來就不重要了
而很多東西,說穿了也不過藉口罷了

最近覺得....一個成熟的人或是我們常說的『強者』
最重要的在於態度
在於看見問題是選擇去解決它,還是躲避它
在於能不能自己解決問題
不是要把別人拒於千里之外,只相信自己
而是要有『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把問題解決』的覺悟
所以.....堅強的人不在乎寂寞
能有人相伴很好,但是就算寂寞,也不能因為這樣而退縮
盡管寂寞的感覺並不好
但是,畢竟在人生的戰場上,很多戰役是不能代打的
寂寞只是一個藉口,一個逃避的藉口

講點輕鬆的吧....
話說,雖然在最愛裡加了表特版
可是其實很少看
每次看都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天下正妹這麼多,為甚麼我一個都不認識啊~~~ˋ(′ε‵")ˊ

總之,有個目標,做起事情有意思多了
所以,我自己在這邊憂鬱半天
她其實根本沒想那麼多吧
好啦,我還是覺得她有點不喜歡我
不過重點是....誰有那多麼時間管我啊
同理.....我也花太多時間再沒意義的地方了吧
實驗做不完啦

今天做完這一站,我也才完成所有工作的4%
可能還更少
然後還有另外50%連一點著落都沒有
這不是鬧著玩的吧

再花時間胡思亂想自怨自艾
三年是走不了的
媽的.....我可一點都不想把中山海資讀成醫學院啊.....
shit....該去分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