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喝了啤酒不想睡覺
打混打到恍神的時候
又聽見左邊肩膀和右邊肩膀上面的小人在講話了

『你那邊情況現在怎樣?』
『不能怎樣啊,都快兩年了,基本上要是沒有人願意介入當和事佬的話....』
『就會老死不相往來?』
『有可能吧;說沒話聊也不是,只是就是談不上話,缺乏催化劑吧』
『酵素喔?都被DENATURE光了啦』
『WELL....那很顯然的是我也無能為力啦....你那邊勒?』
『就...偶而聯絡一下吧,再過一陣子大概就只有逢年過節才會應景一下』
『這麼冷淡啊,嘖嘖,還真不像你』
『唉呀...兩邊關心程度不對等,搞到最後不會有好結局啦』
『幹,真他媽的酸啊,地板都被腐蝕光了』
『你耳朵包皮啦,明明就是簡單的陳述一個事實』
『是啦是啦,那皆下來勒?』
『再找其他的吧,老是看著後面也不是辦法』
『嗯....我也差不多了....』
『反正現在你要是問我,我一定還是回答她是最理想的』
『那跟以前有什麼差別,白講!』
『不一樣...以前因為覺得她是最好,所以不會再想去找其他的』
『現在勒?』
『就....她好歸好,不過我會去看其他的,不會再專注了』
『真的嗎?』
『如果是假的,最後吃虧的還是我,不真不行啊』
『是喔...ㄟ...幹...最近我還是偶而會夢到....』
『去作實驗啦!幹!』
『你也一樣啦,媽的,到現在還是心不在焉』
『沒錯!書念的太少就會這樣』
『干書念的少屁事?』
『這是個好問題...我決定過完年在回答你』
『好一個政客口吻啊...幹,不管了,放假啦!』
『我想趕快回去玩電動~~~』
『死宅男,OGC一輩子吧』
『去死!!』

一如往常,兩人扭打╮(﹀_﹀")╭

下次再聽見兩個人鬥嘴,應該會再過個一年半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