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海蜘蛛第三代.....就是在我之前入學的明倫學長
明倫第一塊撬開中山海資的叩門磚

我是第四代.....
今天學長講到
第一和第三代休學
第二代換實驗室
而第四代.....還不成氣候.....

第四代會不會被擊沈,老實講,我不知道
而且從今天晚上聽了這句話以後
到現在都還覺得心頭有點沈重

雖然說魔咒這種東西...聽過就算了
以前也是講過系學會長不是延畢就是休學
我也從這個魔咒出來了,而且還上了研究所

而上研究所這件事
我好像跟考上明倫高中(吭?不是中正喔....好啦..好歹是男女合班)
考進中山海資(唉呀,想當初要是志願序改一下,老子現在也是可以頂台大光環的)
一樣,都看得太簡單,太理所當然了
再想想....當初成績比我好,睥睨著我的同學
現在在哪裡?

能跟我一樣,現在還走這條路,甚至走到了這麼高的地方
雖然現在一直在講研究所很普遍
可是真的能進來,也不是隨便的吧
那為什麼我還是理所當然的就這樣過下去了
好像從來沒有發現能在這個位子上,還是作我領域裡的東西
是多麼的不容易
為什麼沒有趁現在飛奔

其實...很多人認為我很了不起,在這個位子上
很多人很羨慕我
很多人相信我

看不清楚狀況的人是我
不相信我的人,是我!

所有我認為重要的人都相信我
只差最後一個人.....我自己

什麼魔咒?
沒有這種東西!
所有缺的東西,其實早就在那裡
唯一缺的,就是相信自己

every one I loved was believe in me
now is time for me to belie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