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三找到一堆海蜘蛛以後
翻譯的進度就停頓了
中間要趕演化論的共筆...雖然最後來是喇掉了.....OTZ....
剛果賢伉儷來訪
老爸找去聽深層海水產業研討會
一天一頁的進度就這樣成了笑話

話說在找到海蜘蛛之後的第二天改去苓雅商港去收
結果完全跟前一天不能比
就只有四......隻
雖然有抓到我目前研究生涯中所見過最大的活的海蜘蛛
可是....我很想用質去換量啊

開會的時候提出了一堆東西可以作
看來就是等到東西上去以後,就開始跑了
只要有材料,什麼都能作

演化最近上到跟遺傳有關的東西
全部都亂了....
遺傳當初就是我唯一被當過的系選
一點都不好懂.....

晚上剛果賢伉儷來訪
又跟上次一樣,把房子給剛果,我回去宿舍去睡去
沒關係....只要你們爭氣點,幫我閃一下色魔那倆口子就好
雖然聽說剛果最後還是被擊沈了
大艦巨砲主義派不上用場了吧~~~

星期六的深層海水研討會....
去了一個上午,睡了大概一半
通通在講海洋休閒園區,海底工程
唯一提到跟生技產業有關的
我怎麼聽感覺都像在賣藥

再一次,祝色魔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該幫他慶祝23歲還是63歲生日
這傢伙竟然在實驗室閃到腰.....
靠腰....力是很重要的

星期一的系分
星期五的洗米通通都還沒開始
星期二之後又多了一份無脊椎考卷要改
最近又是一堆人生日....
嗯....還真巧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年到這個時間總是會出來一個詞---多事之秋
一些東西總是突然變的很沈重
以前總是掛在嘴上的『祝大家身體健康』
現在才知道
真的是要祝大家身體健康......這個願望似乎比其他一切都來的實際跟重要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跟家人
都能健康,不管在生理或心理上

至於我能做到什麼?
我只能說.....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一定會在
不管需要與否
我永遠會為需要我的朋友,提供我所能提共的一切幫助

還是希望大家
身體健康
保持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