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我果然是老師們最討厭的類型的學生
欠人逼....欠人拿棍子在後面鞭打

本來放著說怎麼看都看不下去的演化
因為被女王逼著要交共筆(不然她要扭斷我的頭!?)
回到實驗室以後.....一個小時多一點就把該翻的圖跟總結八點翻完了

老師有沒有說過
可以嘛!!
可以很快就把東西做完(先不要討論作好的問題~~~心虛中)
就是欠人逼欠人逼欠人逼(丟筆)

嘖....自己一個人果然還是不行
問題是要找到願意總是盯著我逼我的人
除了我娘親.....全世界可能沒有第二個了
糟.....囧TZ

研究生其實真的很忙
不用窮忙,該交的作業PAPER實驗疊起來就跟我一樣高了
只是之前都把頭故意轉過去
假裝自己很閒
閒個屁!
裝給誰看啊...這下可好
一堆DEAD LINE都快到了
11/13考細分
11/16要翻好親源關係
11/17報海蜘蛛生物學....用英文!
11/28演化論TERM PAPER
12/11洗米
12/16水產年會

見鬼了我又答應阿花幫她做饒舌歌
我又很想....只敢偷偷的想....在16號以前把海蜘蛛生物學的中文文章給老師看
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好吧...離16號還有9天
一天翻一頁
星期三去外面收海蜘蛛
星期四去試驗鐵鍊網
星期五....開會...再被電...電到我覺悟為止
星期六唸書....林色魔生日快樂!!!!!
星期天....隨便!!
然後一星期又過去了....DEAD LINE!!!

好吧....我退一百步想....只要有人能幫我寫好每個月預定什麼時候該交什麼報告就好
其實...這點我自己可以做到

嘖嘖....明眼人一定都知道
我所謂的欠人逼是欠什麼樣的人逼......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