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完夜車把海蜘蛛生物學的中文翻譯終於通通KEY進去了
真的是由衷的覺得,中文真是神所恩賜的寶物啊
我會一輩子效忠中文的

一個半月以後就要報洗米
這次選了親緣關係的REVIEW
就是想避開會被李大媽定的最慘的統計部份
而且看一篇REVIEW等於一次喀下一整顆大補丸
就是懶的一篇篇去看,看REVIEW最快嘛....

這篇PAPER好硬喔
又硬又難吃
一堆名子跟年代
雖然會有一些很逗的想法出現
可是整體還是一篇很難吃的PAPER
......我一個上午只能翻兩段.....超難吃.....

本來昨天把從暑假搞到現在的海蜘蛛生物學終於翻完也KEY完了
可是成就感在剛剛一個小時的翻譯裡面又被磨掉了

東西上不來
應該是我不夠努力
可是要怎麼努力?再去吊網子?還是換方法
用食物誘導?丟水螅體?
感覺老師已經漸漸對我失去耐心了
難道只能等在那邊嗎?

不努力不努力不努力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有主動去抓的方法.....難道真的要我下水去嗎

就算念了再多資料,沒有真的做出一篇東西來
怎麼都不會被人承認

我到底有沒有真的去想過解決的方法?

從翻不完的PAPER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再下來,不是自我否定
就是再把下一個問題解決
昨天解決掉第一個了
下一個是誰?
啊?(招手)

吃飯去
吃飽了肚子才有力氣解決問題
哪有現在就這樣被打倒的
媽的...連檯面都沒上,就要認輸
哪有這種事
先上了檯面,才有資格追求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