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堤上,我抬頭看著天空
沒有惱人的光害
只有滿夜的星星在微笑
看見了三顆成三角形的星星
想很自然的說出.....夏季大三角嘛

等一下,誰說那三顆星星這樣排,就是夏季大三角的?
那....左邊那個呢?
上面過去一點點,好像三顆排在一起的,是獵戶座的腰帶嗎?

好多,我都知道妳們的故事
天蠍是為了懲罰自大的獵戶
獅子是為了屠殺海克力斯
魔羯是酒神卡巴司變成的
大熊小熊,牛郎織女
北斗七星

可是我認不出妳們

滿夜的星星對我微笑
俏皮的閃爍
可是面對妳們,我不認識
一個都不認識
在欣賞美麗的星空之餘
總還是有點遺憾
美麗的星星,我知道妳們的故事

卻認不出妳們任何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