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是我
一錯再錯不知悔改的是我
可是受傷的確是別人
而且都是我最不希望傷害的人
我有什麼好抱怨?
這個世界還是公平的
只是我還是自私
只看見我被虧待的地方,只看見我沒有的
卻沒看見我的錯誤跟惡毒

作該作的事
我不只應該改造
更應該砍掉重練

能的話,這個晚上我不想睡
要多一點的時間,把它印在腦子裡

從一開始,錯的就是我
不是環境對我不友善
不是倒楣我遇上了誰
不是運氣太背走霉運

是我
錯的人是我
環境對我友善
是遇上我的人倒楣
是我的強運把別人壓的倒楣

是我的錯誤讓我倒在地上起不來
是我的自私自利自尊妄為把我要的一切給破壞掉
有一個人一直在阻撓我,一直在讓我失敗
那個人是我自己

真的可惡的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