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又寄了一封信給她
她沒有回應
星期四的時候,我問她是否有收到
她說有,接下來就沒有下文了

我知道,大概又有一堆人排隊要罵我了
怎麼到現在還想不開
斷不能斷的乾淨點嗎?

問題是.....她曾經是個朋友啊
我只是堅守對朋友不棄不離的原則
寫了最後一封信給她

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我也不能預計
只是她的不回信,結果很明顯了

我覺得我也很厲害,她也是個角色
可以把一件事搞的像情侶吵架鬧分手一樣

要重新跟我作朋友,這麼困難?
寄信的時候,我期待她的正面回應
過了兩天,我只期待她的回應
到了現在,已經無所謂
她要有她的堅持,她的堅強
我也不想再耗費這麼多心力在她身上了

也許,我對她就如同她對我
是個她不想正面面對的情感上的地雷
也許,我已經不再重要
連留在記憶裡的價值都稱不上

有更值得我挽留的朋友,有更值得交的朋友
過去的記憶固然美好
終究已經『過去』
我對朋友的義氣,她不領情
那麼就此別過吧

諸多的可能,都無所謂
終於,第一次
不再只是講在嘴巴上騙自己
我有放下的決意了

最後
給那位曾經是朋友的女孩
未來的路,願妳我都能走的順心


一路


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