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樂趣,就會累
最近的日子,我都感覺不到任何樂趣
沒有樂子的生活,很累
就算是打電動,現在就是要我一直去找加血點拿水之刃
我也覺得很無聊,大概30分鐘就不想玩了

手上有工作,每一件我都找不到樂子
所以每一件都是工作
一個人身上都是工作,那這個人一定會很累
比如說我

想把謝師宴搞的有聲有色
想歸想,能支持我計畫的,大概一隻手數的完吧
然後就是
『喔』
『嗯』
『隨便』

然後所有想把事情辦好的熱誠就沒了

希望我只是過度悲觀吧

最近做事老是很沒勁,真希望能有個總是支持我的人在身邊
不過這種要求,比要我考上台大還要難吧......╮( ̄⊿ ̄)╭

肩膀曬傷了,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