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老媽從台北下來開會
老媽要回去台北之前,難得一家子去冒煙的喬吃飯
(臭強很可憐,要考試不能下來XD)
吃完飯,老爸要去開車載老媽去搭飛機,我走另一邊要牽車回去
這個時候老爸轉身,背向我,丟了一句
"台北見"
之後走向停車場

我也沒說什麼,也是背向老爸,舉拳

這就是跟老爸的默契

到考試之前都會很無聊
想掐死自己認為比自己強的對手

不知道對於我的對手而言,我是不是他們想掐死的目標之一
之前才收到千幫我求到的龍山寺的符
今天在實驗室開會,老闆也特別問了我什麼時候考試
然後說,先認真拼一下,實驗的東西先等拼完再來看


我認為我自己頗有掐死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