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寫整理筆記了
從考高中以來的習慣....都要等只剩20多天開始寫總整理
之前才被老媽消遣...考研究所還要看高中的講義喔
看看我現在寫了兩章的筆記....跟我考大學那時候寫的好像真的沒有差
.........................................囧TZ......
感覺有點心酸
在這邊沒有誰在等我的感覺
好像....什麼都不是我
我在寫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囧TZ......
不要老是說我是好人
會幫女生拿東西是因為覺得她們拿不動
會幫女生吃剩菜是因為浪費食物會天打雷劈
會幫女生修電腦是因覺得女生都是電腦白痴
會在晚上送女生回家是因為怕她們遇到壞人被欺負
會在冬天把外套給女生穿是因為我自認為我比她們不怕冷

所以事實上只是我的大男人主義跟固執的原則罷了
跟我是不是好人完全沒有關係
我也可以解釋我的行為跟香吉士一樣...是堅守騎士的精神啊....ㄒ_ㄒ
哪知道後來就漸漸符合好人的定義了
女人啊....不要常常濫用男士的風度啊

雖然我很明白我是一個完全沒有風度的男人(毆飛)
.........................................囧TZ......
真的是一定要到考試前幾天才會進入情況
然後最後考螞蟻,抱怨自己沒有早一點開始唸書
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就是這樣
.........................................囧TZ......
這裡沒有人等我,很心酸
可是回到台北,還不是一樣
還不是一樣會孤單的一個人....=3=
我已經可以遇想到五年以後同學會的對話了

"小毛沒有帶你女朋友一起來喔"
"我又沒有女朋友...."
"喔...你怎麼還是這麼遜啊....我年底都要結婚了ㄟ...來,這是喜帖"
.........................................囧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