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件好事
每天在睡覺之前發現一些新的東西
有益身心健康,養顏美容,延年益壽

就在今天我發現了
依照我貧乏的文筆和構思,我一輩子不可能靠寫網路文章過活
除非比有我才能的都死於非命,也就是全台灣必須死掉兩千萬人,而全中國必須死掉十一億人
真是一個簡單的數字啊,客倌您說是嗎?

真的,我由衷的感到幸運
發現自己並不能靠搖筆桿活下去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就像我發現我並不能靠臉吃飯或是成為閃亮的藝人
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就像我會在鼓起勇氣說出那段話以後聽到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想我們不適合,我們作朋友就好了』
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啊



客倌,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