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研究所,對自己有信心是好事
不要給自己退路跟放鬆的理由,只報兩所
我很相信自己,所以我孤注一擲

但是,還是要認清現實
現在以我自己的實力,有超過八成以上的可能會名落孫山
也就是說,第五號劇本還是有超過六成以上的機率演出,它還沒被撕毀!!

仔細想想,如果最後沒考上,那當初去求老師開恩,有什麼意義!?
然後呢?因為這幾天的不認真,然後我要再痛苦一年!?
再花更多的時間後悔痛心,有什麼意義!?

對自己要有信心,海資系的招牌不是打假的,中山也不是擺好看的
在這樣的訓練出來的我,實力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但是
我還是有可能研究所考不上;畢竟,台大還是第一學府,而中山海資所,也不會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去

隨時隨地想著
不管哪一所,以我現在的實力,都有八成的機率槓龜
只有現在開始努力,我才能把那『八成會落榜』扭轉成


『八成會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