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得很無奈的正視
廖川烏鴉嘴講的第五號劇本,很有可能上演
已經開始很絕望的自我消遣了

還能做什麼?
念也念了,偏偏出來的還是一堆火星文
還要再作什麼?
除了祈禱老師大發慈悲之外,我還能作什麼

越來越無力的日子
好像很濃縮
卻又好像很灌水
感覺自己不再能決定未來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終於敗了
敗到連抱怨的嘴炮都打不出來

只是站著
然後沒有力氣幹什麼

最後,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就算我下個星期知道我要當96級了
這個星期還是得保持我95級的驕傲

可是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