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工作,就睡不好覺
所以我現在還在這邊打文章

~~~~~~~~~~~~~~~~~~
選舉結束了
聽說很多台北人都很爽
因為羅文嘉被幹掉
好吧,爽就爽吧
因為當我老娘也爽的時候,就表示我下個月可以多拿一點零用錢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爽的啦
基本上...兩個端不上台面的傢伙出來選
選誰都一樣

在PTT上有個鄉民說的好:
我們說現在的政治是狗屎
選舉是在兩個爛蘋果之間挑一個比較不爛的
很多人因為這樣而不投票
因為爛蘋果,沒資格拿我的票

其實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去投票
不斷的用選票去淘汰
從全爛跟爛九成的之間,把全爛的給幹掉
再從爛九成和爛八成之間,把爛九成的給幹掉
以此類推,只要我們堅持,總有一天,可以把爛的給全部幹掉
不投票,就是姑息,就是讓全爛的垃圾繼續囂張

我真的同意他講的
唯一的問題....應該是我要檢討啦:
我他媽現在看到的貨色清一色都是爛到底的垃圾啊啊啊啊啊!!!
那要怎麼挑啊......OTZ

這個時候怎麼能不叫人懷念起王建煊
不插一根旗子毀壞市容
不說一句屁話強暴聽覺
就事論事

什麼叫選舉?
這個才叫選舉啊!!!

為什麼要作那麼多搞笑的廣告
為什麼要作那麼多狗屎的宣傳
難道沒有人覺得
每看一次候選人作秀
每看到一面競選的旗子
就是智商遭到嚴重侮辱嗎!!!

沒有好的政見
沒有辦事能力
憑你插一支民進黨還國民黨的旗子在身上就要我投給你!?
幹!
他媽的憑什麼!?
憑你他媽的找個馬英九,找個陳水扁出來亮兩張老臉
就要老子在選票上給你蓋章!?
他媽的憑什麼!?

難道沒有人覺得,在台灣每選舉一次
自己受過十幾年教育的大腦就被強暴一次嗎?

我果然是天真加思想迂腐
選賢舉能
這已經是天方夜譚中的神話加預言了

聽說明年要選台北市長
我好像能夠恭逢盛事
既然如此.....
我該試著學學從大便裡挑比較不臭的出來了
幹,投票給誰這個問題
真是他媽的令人痛苦啊

想我生平第一張票投給施明德
結果變成廢票......囧

~~~~~~~~~~~~~~~~~~
我算不上會寫文章
別人說我文筆好
只是被我玩弄文字的方法給唬到

寫一篇文章,寫不出自己的情感
就是爛文章
寫出來的東西,能夠感動自己
就是佳作

我所有的網誌加起來接近兩百篇
能感動我自己的,頂多兩篇

我寫出好文章的比率了不起2%
算什麼東西

我真的只是個,玩弄文字遊戲的術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