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眼中看到一股冷定的混沌
在我胸中感到一陣狂亂的悸動

是什麼?
我不知道!!

是冷靜,是狂亂
是咆哮,是沈默

呼一口令我發抖的寒氣
吸一口讓我窒息的狂亂

從眼中看到什麼樣的失敗
從胸中感到什麼樣的信念

握拳,鬆手
反覆,吐納

在迷失的眼中看到堅定的方向和抗拒的未來

堅定的信念和絕望的冷漠蔓延遊走過全身每一處

寫不出來
一個衝動
寫不出來
我的激昂
還有我的冷漠放棄嫉妒失望決心信念堅持

總結
在哪裡

冷定的右眼和狂亂的左胸唱起了不成調的歌
是激昂和蒼涼的混合

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