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堤喝了一杯酒
再上一次少女峰
睡一覺
看場電影

世界依然在轉

我也說過的
我的失敗不會影響世界的轉動
如果我死了
世界會從我身上跨過

之前很悲情
要是我從海資就此消失
不再回來
有多少人會為我難過?
她會不會為我難過?

可能很少人在乎,她也許根本沒影響

因為這樣,所以我該去跳樓?

呸!!!

事實上是這樣的
就算全世界都要與我為敵
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愛我的人
我就要為他勇敢的活下去

現在是這樣
每天早上,都會有莫名的激動跟氣憤

晚上,都會去喝酒,不然就爬山

我知道自己想不開
很笨!!!

"擔心自己不該管的事,只會讓我更愚蠢"

老實說,我還沒有恢復
還是有想不開的便秘卡在腦子裡

不過快了
最近吃了不少大便的磨地拉司

想通,再站起來的日子
不遠



他媽的我的洗米要好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