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早上就是上課嗎.....
淺海養殖,洗米
洗米的要求不少.....這點讓我滿緊張的
媽的.....PAPER沒讀完,當然什麼都會緊張
明天實驗室要烤肉
咳咳.....跟我在那邊兩年比起來....咳咳
這邊感覺還是跟我比較合

晚上....又一言不和
她受夠了我,我受夠了她....兩次按鍵就把她MSN砍了
說真的....有點後悔
不過....反正就是會一言不和
從六月到現在...我也煩了
沒有一次能好好的講
算了....砍吧....不要留在我好友名單裡占空間


我果然是個小氣又幼稚的傢伙

稍晚...梅屁屁丟了太七的電影版過來...A.C
好東西
CG做的細緻,雖然打鬥的很虎爛,劇情有點不懂,可是看了就是很爽
然後蒂法好正好正好正好正的啊~~~~!!!!

等了很久的KOTOR舊共和武士終於下完了
結果....
就是顯卡跟CPU不夠格
又是硬不給我玩
媽的.....只想找個好玩的遊戲要付出這麼多代價
幹...是真的就逼我大四非得好好唸書是不是


很好啊....反正現在電腦不能玩遊戲
雜七雜八的東西又全部砍光光

真煩....明天一定要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