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三個月前被我丟掉的電腦喇叭

它很可能是無辜的

因為軟體轉碼的錯誤,我一直以為它習慣性爆音

所以...該砍的是我的軟體

~~~~~~~~~~~~~~~~~~~~~~~~~~~~~~~~~~~
有的時候
看看周圍
卻發現
沒有一個人願意等我
或者說,在這裡
我找不到一個值得等的人

看看才發現
不得不死心

然後
是一點惆悵
還有
無可奈何的

前進
~~~~~~~~~~~~~~~~~~~~~~~~~~~~~~~~
在實驗室裡
我感覺無所適從
我的題目注定走向野外
現階段根本走不到實驗室裡的

定不下心看PAPER
定不下心選定時間出差跟設計實驗

要學開車
要上新的課

其實很煩

我很想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