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營隊走

我的PAPER不能用

住樹德,好遙遠

每天都要多油錢

修專題,沒頭緒

海膽海蔘搞不定

想回家,有問題

我的機車放哪裡?

沒電腦,好無聊

每晚十點就睡覺

每次暑假快開學前就會遇到各種大大小小難易不等的問題
偏偏我只想好好的玩它一次享受一下最後的學生生活
然後就會因為莫非定律來一個泰利一個妮娜
兩個該死的颱風手牽手一起來摧殘台灣兼摧殘我的生活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從頭
最好的精華卻在我沒有體悟前就悄悄溜走
我會因為不知珍惜而後悔
人生越想過的的簡單順遂就越會碰上各種問題
想要找到自己的路卻不肯下苦心去撞牆
想要活的精采卻不肯流血挨刀
要個精采的總結是絕對不可能的

我要聽暴力激昂的音樂
我要對著大海狂嘯
我要再一次不知天高地厚
我要做回那個"熱情奔放,與天比高"的孫某
不要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了
該死的
不懂我的人就不用在想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要掌握我自己
是這樣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