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兒
說真的.....沒什麼意義
除了18歲表示刑法負全責
20歲民法負全責
21歲聽說在美國可以喝酒
其他的.....當人過了20歲以後....生日就不再那麼有意思了
生日很快的就不再有很大的實質意義了
大多是拿來檢定自己這一年的人際關係是怎樣
情人有沒有記得,朋友有沒有記得,諸如此類

說真的...是很期待每年這天版上的祝壽文
今年....異常冷清...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事實上我難過死了
這麼少人給我PO版祝生日快樂╯-____-)╯~═╩════╩═~
虧我還給不少人搶頭PO.....

好啦....誰叫我今年剛好在颱風過境生日
今年偏偏大家都有事
今年偏偏大家都不想上線╮(﹀_﹀")╭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愛面子的啊....囧TZ....

不過....算了啦....
誰叫我今年剛好惹火這麼多人....做人失敗....怪誰
日子還是在過啊...
而且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是沒有良心的)

算了啦....如果提醒才會有人上版PO祝賀文....那多沒意思
只是心裡嘀咕幾句就算了
反正連我舅我媽我爹我弟我姨都忘光光了
還有人記得我該高興了

好吧....雖然沒人幫我特別慶生
我就自己假裝一下吧

嗯嗯...好...唱完歌...要吹蠟燭了....
等一下!!許願!!
好...第一個
祝天下所有去死團想脫團的(包括我在內)都能順利脫團
不想走的沒關係....記得按時掃地擦窗戶
有興趣跟我一起手牽手脫團的漂漂女生可以聯絡我
BL給我滾,滾到世界的盡頭去(o一-一)=○# ( ̄#)3 ̄)
第二個....
我要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方向(當然還是包括我在內),然後大四這年好好努力,開創自己美好的未來
(有點八股....)
第三個.....這個聽說要自己偷偷許
那我就不說囉~~~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偷偷許什麼,反正不是世界和平(  ̄ c ̄)y▂ξ

那就這樣吧....
揮別了...說淫亂也好,說刺激也好
總之是綜合了
疲勞,尷尬,曖昧,生氣,快樂,淫亂,刺激,每天都有新發現的20歲
然後....來吧....管他是長什麼牛頭馬面的未來






請手下留情啊....囧TZ.....



(什麼跟什麼....(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