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下大雨的夜裡

泡杯濃濃的熱巧克力

聽音樂,看無脊椎

就我現在苦悶的讀書行程之中,已經算是不錯的享受了

~~~~
也許,我該給自己多一點有品味的享受

那絕對比在電腦前面虛度光陰更能放鬆我自己

有品味的享受不代表昂貴的享受

下著雨的天,熱巧克力,好音樂

不用花什麼錢的

加冰的可樂,一本精采的小說,足夠的燈光,好音樂

我也可以很憂鬱王子

~~~~~~~~~
第一次憂鬱王子的經驗

在美國從紐約飛芝加哥的飛機上

我把桌子放下,點上了飛機專用的閱讀燈,有點偏黃的燈光

空姐送上了可樂

我拿起未完小說的底稿,提筆,沉思,寫作

看到這畫面的阿姨說

"瞧你這一副憂鬱王子的樣子,真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