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我不相信愛情,是很酸的講法
愛情真的是好東西,是值得去相信的

還記得以前還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每次提到她的名子,就會感到一股溫馨的感覺,感覺一股
力量從胸口生出來,然後充滿到全身;再也不駝背了,因為要挺起胸膛去保護她;因為知道總
是有人在等我,所以我充滿勇氣;沒有容光煥發,但是神韻內藏;每一個早晨都值得期待,
每一個夜晚都充滿甜蜜與不捨;感覺是一種真正活過的感覺,生命真好!!

愛情是真的存在的;只是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愛情就跟外星人一樣,一定存在於這個宇宙
間的某處,只是我一直遇不見而已

為什麼要執著?
因為就我而言,沒有一個要保護的對象存在的時候,是很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