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對國科會計畫這麼敏感,感覺就好像我的情緒開關,一提到馬上就轉成藍色
其實用一個劉墉講過的比喻來解釋:

當我的朋友都要往山頂上走的時候,被留下來的當然會感到不安,想一起往山頂走
在我們這一行,我看到周圍的朋友都往著名為"研究"的這座高山攻頂;我卻要一個人走向不
知道目標為何的前方,當然會不安跟害怕,然後接著就是失落跟迷失了...

只是要問,天下群山如此之多,為何執著於這一座?
因為信念不夠堅定,因為沒有明確的夢想,所以在面對孤獨的未知的時候
就會害怕,就會慌亂,接著就是用嘻笑怒罵跟冷嘲熱諷來武裝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