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這個標題了吧,應該吧
今年會是在中山的最後一年了
然後現在應該已經到倒數的日子了
昨天去參加彥佑跟子萓的畢業餐會(其實就是白吃白喝)
大概下下個星期就輪我口試了
現在就是盡量不要想那些煩人的論文細節
聽說我最近不是看起來很累,就是給人感覺很崩潰,科科
然後開始籌畫餐會要準備哪些食物
其實食物還滿難抓的
因為也不知道應該準備多少份量就是了
誰知道有多少人會來賣我面子啊XD
我的預計是請大家炒飯吵麵吃到飽,然後白開水無限暢飲啦(毆飛)
不過籌畫餐會真的可以讓心情輕鬆一點
可以暫時不要想到我到時候口試會被釘在台上很悽慘的窘況
還有之後悲慘的修改論文這件事

到時候口試完,應該還是會有個盛大的小毛跑路PARTY吧
慶祝我要回鄉下種田的豪放海人風格趴替
比如說海堤上面喝酒,烤肉,拿著大聲公對海面唱歌,還有對著海邊小便之類的

啊~如果能有命運遙控器,我還真想跳到口試完那一刻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口試前面的火燒屁股,還有口試當中的電鍍亮晶晶
是沒辦法感覺到口試完以後的爽感的
我相信老闆應該不是那種會在口試時候婊我的人.....

總之,同樣是倒數
儘管火還是燒在屁股上
想著口試完的慶祝可以讓屁股不要那麼痛苦

ㄟ對,我說要在海堤開PARTY是認真的喔
不會對海邊小便啦,不過我真的打算辦這樣的PARTY
不過其實就是簡單的烤肉加喝酒聊天吧
請大家密切注意我發出來的消息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