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白天都會比較理性跟悲觀
然後晚上就會....隨性跟樂觀~~
雖然大家都拿理性跟感性來作對比說明
可是就我的情況,應該是隨性,科科

反正就是
晚上的時候,如果想到什麼跟情感有關的事情
比如說要寫文章或是寫信
如果當下沒作,隔天睡醒以後就會覺得昨天晚上的主意真蠢,一點都不想去作

然後晚上都覺得情況比較樂觀
「這樣寫沒問題啦」
「去約學妹一定約的到」

白天就會覺得
「這樣寫一定會被打槍」
「學妹一定有事,不然就是根本不想跟我出去」

好像跟所謂日光造成的正面想法相反
為什麼會這樣,真奇怪

喔,最近天氣冷真的很麻煩
手指頭一冷掉,就會很不想作事情
然後大腦放空的情況更嚴重了

為什麼高雄不是冬天就是夏天

為什麼我這麼難伺候

為什麼我沒有七億台幣

為什麼我還要為了他媽的畢業跟工作跟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在傷腦筋啊

喔,對
前一陣子我又立了一個誓
我說,我如果再跟人在網路上筆戰,筆戰一次我就晚一年交到女朋友
其實筆戰跟交女朋友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就現在而言,這件事對我威嚇最大,哈哈哈哈

夏天好熱,不能思考
冬天好冷,一直想睡覺跟吃東西,不能思考
媽的,我怎麼這麼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