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以前吧
我在高雄還是有車有房(雖然都不是自己的XD)
的黃金單身漢階級
兩台車(機車跟汽車)
狡兔三窟(實驗室、宿舍、樹德)
夠黃金吧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結果短短幾天,真的,還不到一個星期
我開的車子電瓶沒電,權衡利害之後決定報廢它
今天回到單身漢黃金窩(其實是豬窩)
發現我的浴室天花板因為下大雨加白蟻塌了一半
剛剛小便的時候往上看,就看到黑黑的水泥夾層
就有種可怕的感覺

更糟糕的事,因為某些神秘的緣故
黃金窩只能讓我住到這個學期結束
感謝大哥情義相挺,我大概還有一個學期的宿舍可以住
也就是說
我如果今年底沒有走
明年下學期開始我就要睡高雄火車站了

唉呀呀,怎麼剛好都在我研究所「應該」畢業的時候發生這些事
都在怪我沒有準時就是了
..............
...................真的是我的錯,對不起.....囧TZ

難得我還想因為今天有突破高興一下
結果啊~~馬上就被打回現實
實在是太刺激了

原來要摔碎我的黃金單身漢夢這麼容易啊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
還是一樣黃金單身漢啦,不過現在變成「靠自己」
沒有黃金聖衣,黃金聖鬥士還是黃金聖鬥士啊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說到靠自己....好耳熟的感覺


「高+<><,靠自己」
結果她被某個上演三流離婚劇的傢伙搓湯圓搓掉了
哈哈哈哈哈


幹!

不過是從有車有房變成沒車沒房而已
沒什麼嘛
我可是一點都不在乎......一點點在乎啦
不過要準備搬東西回台北就是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