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到學校變成瀑布跟小橋流水
水鄉澤國
下的像威尼斯
東方威尼斯~蘇杭~出美女~我想要美女
不對,扯遠了....

反正學校下大雨
雖然不影響我的工作
反正就是看PAPER不然就是看書不然就是看資料
看那個看一百萬年都看不懂的海蜘蛛

可是就是很煩
很暴雨
沒有辦法出門吃飯

然後自從前幾天知道我的車死了以後(應該是說放棄急救)
今天晚上出門吃飯的時候
經過一個他媽的該死的大水坑
這麼~~~~大
然後我的悍將就變水悍將了(幹!)
才五天,就在高雄變成沒有行動能力的男人
相當令人不愉快

話說,雖然收到那篇朝思暮想的論文
(我竟然會對一篇論文朝思暮想而不是女人!?)
發現他對我很重要沒錯,可是現階段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然後又再一次陷入無頭蒼蠅的迴圈中
手邊其實好多資料吶,可是不知道該從那邊開始才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很糟糕啊.....
蒼蠅蒼蠅我是隻無頭蒼蠅
然後就吃大便(毆飛)

小時候不乖乖看資料,然後現在就要烤螞蟻了
這個世界是等價交換
說到這個,最近重新開始K鋼鍊
發現其實還真的滿好看的,可惜出的稍微慢了一點點

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妳說不愛就不愛


我到底應該先找什麼樣的資料啊~~~
(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