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敏感嗎?
這兩天覺得東西壽命損耗很快
前一陣子一直想換輪胎
因為又變光頭胎了
旁邊沒有啦,因為我不壓車,結果中間變光頭胎,旁邊的胎紋還跟新的一樣XD
查了一下,發現我這條胎是去年八月換的,到現在還不滿一年
我又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兩萬一的時候換還是兩萬八的時候換的
我記得我大概每七千就耗掉一條胎
反正現在又想不起來到底該不該換就是了

滑鼠的電池....我記得我還換不到三個星期啊
結果現在又在閃紅燈

把手上的數據全部畫圖畫下去
然後我現在卡關了
...............接下來要怎麼走
跟玩遊戲一樣
最討厭就是卡在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這個又是完全沒有攻略跟金手指的遊戲

好啦,我已經把所有參數都拿下去作圖了
然後,我沒戲唱了,目前是這樣
接下來怎麼辦?要去那邊拿道具還是跟那個NPC談話才能觸發接下來的劇情
我可不想搞到變成十里坡劍神或是下水道之狼那樣
(十里坡劍神:玩仙劍的時候在十里坡練成劍神,下水道之狼:軒三在一開始下水道練成天狼巽閃)

去圖書館搬了三本大頭書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碩三焦慮症持續惡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