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講太快
就會有報應
就像我一樣

話講的太死或太滿
還記得自己老是在跟別人講要想清楚
想清楚再買
想清楚再去
想清楚再去唸書
想清楚再談戀愛

事實上,我自己從來沒有想清楚

到後來,就是為了做一件事而去做
為了裝模型而裝模型
為了走路而走路
為了想去喜歡一個人而去喜歡一個人
為了念個研究所而去念研究所

把自己陷下去以後,好像有個自己存在
事實上,那個自己不是自己的,是栽了坑以後
東拼西湊出來的

對自己的生活沒有愛
可是又想不出愛自己生活的方法
或是什麼樣的生活才是自己愛的

也許隱藏在每天的嬉笑怒罵之後
我有很嚴重的自我認知問題
一個好像很強烈自我的人,卻很難講出自己的自我是什麼
甚至不想去面對自己

其實我自己可能真的不懂我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是從不肯面對自己,然後不懂自己
還是因為不懂自己,所以不肯面對自己
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什麼時候我會敢承認
我堆積出來的東西,所有東西
都是表面華麗,內裡鬆散
有些東西甚至連表面華麗都稱不上

我不想承認
我不想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承認

可是其實我已經在這篇文章上對全世界承認了

也許在欲拒還迎之後,就是像放羊的小孩一樣
看著狼把我的羊給吃光

先別理我
我要逼我自己想,我要逼我自己面對自己



鬆散跟空洞

就讓那個空殼繼續架著,等到我找到了足夠的自己,我才會有勇氣
去求救

在那之前,就當作我還是沒有問題

不逼自己走過這段,沒人能代替我走

對,我是混蛋,這點我們晚點再討論,先這樣吧,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