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彎彎畫的那個圖一樣
我就坐在電腦前面,因為悶熱還有一直咳嗽
然後頭上冒出一個小小的青筋表示我很生氣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

先說咳嗽吧
因為一直沒有很嚴重的難過
又不想沒事吃藥,所以就放著喝水不管
是也沒什麼大礙
就是一直咳嗽很討厭,然後睡覺不好睡
喉嚨又一直很癢,偏偏痰又出不來
媽的,一直喝水都尿出來了,痰也沒變稀一點,幹!

然後....
之前不工作報應來了
三月份的樣本、洗米、普生考卷
通通要在下星期搞定
普生考卷讓她們等好了,老子的洗米跟樣本比較重要
這次本來說要按題劃分
結果老師要我盡量鼓勵學生寫東西
所以配分不要抓那麼死....
算了~~隨便吧,這樣比較難改就是了

開始熱了~~
不過好處了短裙熱褲也開始多了
這種利害是一體兩面的啊

曾經以為
當我的心態調適過來以後
很多東西都會好轉
可是事實上不是這樣
或者說一部份不是這樣
那個時候的冥頑不靈跟恣意妄為
後果其實到現在還有
就某一方面,我現在還是不能很坦然的面對她們
喔,也許一個可以,另一個還是不行
今天很難得見面,結果我跟她聊的唯一話題
就是她新買的NB,然後大概五句話吧

幹!不能怪她,是我自己拿這個很爛的梗去跟她聊天的
當然聊不出什麼屁
就像有人三天天沒吃過飯又身無分文
撿到五十塊不是去買便當跑去買樂透一樣
可是好像又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到現在才發現
錯誤的事情要消除不是只有自己的想法改變就可以解決的
應該是說消除不了,只是當想法改了以後才會有機會和解之類的
錯誤可以被治療或改正,但是不會消失
很多事情不是說自己心態調整以後就好的,這只能說是第一步而已

好啦,這個沒什麼好煩多久的
真的是因為咳不停才牽拖的吧
喉嚨癢真的很討厭
至於那個「當時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就不要太介意了....因為介意也沒有用
不過拿NB來聊天,來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這件事
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