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最近幾個月吧
一個接一個的事實揭露出來
包括我是生活白癡
還有我對於數據的處理貧弱到一種天怒人怨的境界

因為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
才發現我非常不會安排時間

因為一年收完了數據
然後我就得面對我完全不會從數據裡找線索的事實

所以當現在我一如往常的跟朋友討論她們的困擾的時候
我一邊說的頭頭是道,我一邊想把自己的嘴巴撕碎(喔幹,這樣好獵奇)

果然,接近畢業期的焦慮開始出來了
跟吵的要死的選舉無關
跟怎麼樣好像都沒有一點點進展無關
跟臭死人底棲無關

只是我這個人向來是有名的悲觀主義者
到底行不行?其實還是沒底

等下回家,我啥都不想帶
就必要的兩個包包帶著晃回家就是了

管他約的到誰
無所謂了,只想找老朋友聊聊天,談談當年的笑話




我很久沒有放肆的開黃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