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小說845頁第九行後)

佛地魔:「看樣子,波特,這次你終於決定不再找人替死了,是吧?」

哈利:「湯姆,我不會讓你打敗我的,我的背後,有你絕對不能傷害的人」

佛地魔:「年輕人,你該知道,不要輕易許下你不能達成的承諾」
說完,佛地魔抽出了傳說中的死神魔杖,直指著哈利波特的胸前,而哈利也以他的山渣木正對著佛地魔

佛地魔:「啊哇旦喀旦啦!」

哈利:「去去,武器走!」

兩道光線在空中交錯而過,準確的命中對方,佛地魔的接骨木魔杖應聲飛出,以一個緩慢而優雅的曲線飛上天空,但是佛地魔索命咒的綠色光芒同樣的也命中哈利胸前,綠色的光線聚集在哈利胸前,哈利雖然站著,但是頭卻垂了下去.....

佛地魔放聲大笑:「看到了沒,這就是你們英雄的最後,沒有差別的死在我的咒文下!」
他大笑著接住落下的魔杖,不可一世的看著周圍的眾人

「不!!!」
金妮發出了令人心碎的慘叫,榮恩眼中冒出血絲,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一幕,而妙麗則是哽咽的跪了下去

佛地魔:「接下來,回到我們討論的話題,啊!對了,有關骯髒的麻種問題」
佛地魔舉著魔杖,指向哭倒在地的妙麗,臉上露出殘忍的與勝利的笑容,榮恩衝上前去雙手張開擋在妙麗之前,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在這殺人魔王之前,這似乎完全沒用,佛地魔輕輕從齒間吐出一句「愚蠢」
一道綠色的光芒射向榮恩以及他背後的妙麗,所有人都閉上了眼睛,不忍心看這對年輕情侶的下場...

不知道過了多久,榮恩覺得好像是過了一百萬年一樣,他偷偷睜開眼睛,看到臉色應憤怒漲的通紅的佛地魔,他的索命咒停在榮恩胸前一呎的地方,似乎被什麼東西截停了,所有人這時候聽到一道歌聲,像是鳥的叫聲

「鳳凰之歌!」榮恩尖叫起來,這就是當年從密室救了他一命的鳳凰歌聲;他轉頭四顧,卻沒有發現佛客使的蹤影,他再仔細一看,發現截停佛地魔索命咒的,是哈利之前佈下的屏障咒,而原本透明的屏障,這時發出淡淡的金光,在所有人面前形成一道光牆,包圍著哈利以及佛地魔兩人

「死亡的主宰,湯姆,在死亡之上的東西,你有看過嗎?」

「哈利!」金妮尖叫著,被索命咒擊中的哈利並沒有死去,而在他胸前的索命咒綠光漸漸的被轉成金色的光芒

「死亡之後從火焰中重生,這就是鳳凰,而在死亡之後留下的,是永遠不會停止的愛』

哈利伸出了左手,並張開手掌,佛地魔手上的接骨木魔杖就像箭一樣,飛向哈利的手掌,哈利接過這無敵的魔杖,將他和山渣木魔杖一起收到他胸前發著光的袋子,並且從裡面抽出另一支魔杖,他的冬青木魔杖!
哈利胸前的光隨著魔杖移動,而當哈利將他完全抽出以後,原本混雜些許綠光的光球,完全轉變為耀眼的金光

哈利舉著重生的鳳凰魔杖,看著手無寸鐵的佛地魔:「來吧,湯姆,該是把一切做結束的時候」

佛地魔空著雙手,臉色由暴怒的紅色慢慢轉為原來的白色,並且仰頭大笑:
「所以,偉大的波特要在這裡結束黑魔王的生命,結束手無寸鐵的黑魔王的生命!」

哈利看著狂笑的佛地魔,戒備沒有絲毫鬆懈:「不,湯姆,我來結束你所帶來的悲傷與苦難」

佛地魔繼續仰天狂笑,而他的身形也開始越變越大,他的雙手慢慢退化,而原本血紅的雙眼漸漸變成黃色...

「蛇妖!!大家趕快閉上眼睛!!」妙麗看到事情不對,趕快對大家發出指令,就在這個時候,原本發出淡淡金光的光牆,發出了更強的光芒,在這強大但溫柔的光芒之下,蛇妖的黃眼又變回原來佛地魔紅色的眼睛

「湯姆,不用小把戲,就我跟你」哈利雙眼直視著蛇妖血紅的雙眼,雖然沒有致死的魔力,但那雙眼散發出的憎惡卻讓哈利感到一股錐心的惡寒

「波特!有趣的小把戲!!但是在佛地魔王無邊的力量之下,你終將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就像他們一樣」

蛇妖開口了,以佛地魔冷酷的聲音講話,同時,蛇妖惡毒的投射出弗雷、路平、東施死去時的景象

「弗雷!」衛斯理太太心碎的喊著兒子的名字,悲痛的暈過去,而衛斯理一家眼中冒出悲痛的血絲,哈利則是用力的握拳,手中滴下悲憤的血滴

蛇妖看著他的對手在這樣的心裡攻擊下開始動搖,微笑的進行他的下一步

「那對死掉的狼人夫婦,聽說他們還有留了一個小孩下來,真可惜啊,他們似乎沒有機會看我好好『教育』新生兒的樣子了,鳳凰會的孩子,加入食死人獵捕麻瓜,這似乎相當有趣」

哈利抬起頭,惡狠狠的看著蛇妖,原本溫和的金光似乎開始變的不受控制,而顏色開始慢慢透出紅色
蛇妖從嘴角露出一個扭曲的微笑....就在這個時候,哈利突然感到心頭一震,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不要因為憤怒而失去你的控制,兒子」

哈利轉頭一看,詹姆、莉莉、天狼星、路平、東施、弗雷、鄧不利多,還有石內卜通通站在他的後面,以幽靈的型態出現,哈利知道,這是他最後一次看到這些人了

「閉嘴,湯姆瑞斗!我說過我要來結束你帶來的痛苦和悲傷,就在現在!」

蛇妖因為被打斷而怒吼,張著血盆大口衝向哈利:「死吧!哈利波特!」,同時吐出威力同等餘數十道索命咒同時發出的綠色火焰

哈利握緊了他的魔杖,對著那血盆大口發出了咒語:「去去,武器走!」
從魔杖尖端發出的不是紅色的光芒,而是一隻金色的鳳凰,鳳凰頂著綠色的火焰,而強大的壓力也直接傳到哈利的手上,好重,哈利漸漸開始承受不住,如果他在這裡倒下,他身後所有他所愛,還有愛著他的人,都將遭到佛地魔的毒手,好沈重,他的左腳就快要跪下了,就在這個時候,他感到一股力量從他的旁邊撐住他

「哈利,好哥們,不要放棄,我們都在這裡!」
撐住他的,是弗雷的幽靈,接著,天狼星、路平、詹姆幫著弗雷撐起哈利的身體,而東施、莉莉、鄧不利多把手放在哈利的手上,哈利的魔杖發出更強大的光芒,鳳凰一時之間逼退了蛇妖的火焰,跟蛇妖不分上下,最後,哈利聽到一句冷俊的聲音,同時,一隻手放在哈利的肩膀上

「波特,你要告訴我,讓我頭痛了那麼久的問題學生,他只有這麼一點能耐嗎?」
石內卜用以往嚴峻的聲音對著哈利說道,但是當哈利轉頭看到石內卜時,他看到石內卜臉上掛著一股他從來沒看過的溫暖微笑,只有一點點,但對哈利來講,已經非常足夠了!

「不,石內卜教授,還沒完呢!」哈利用盡全力,鳳凰發出了更強大的光芒,壓倒了蛇妖的火焰,穿透了蛇妖的軀體,蛇妖的身體就像灰塵一樣被鳳凰吹散,留下一個慘白赤裸的人體

「為什麼...我是佛地魔王....史上最強魔法師.....」

哈利舉高了魔杖,此時太陽從群山之後發出光芒

「我用生命保護著我愛的人,而愛我的人給我力量,這就是你永遠不懂的魔法,晚安了,湯姆瑞斗」

佛地魔瞇著眼睛,看著升起的太陽:「愛....哼哼....哈哈哈哈哈...」
在狂笑之中,佛地魔王呼出了生命中最後一口氣,最後映在眼中的,是不分彼此照耀著霍格華茲,魔法世界,麻瓜世界的東昇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