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非常沒有出息的認為
我大概還要念個一年到一年半的研究所
不過也該開始寫東西就是了

寫東西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指認真的寫東西
不是每天無聊打的網誌或是BBS上的屁
現在要寫東西,就是要把散落的到處都是的零件拼起來
然後拼出一個完整的論文
就很像小時候在玩的樂高,從筒子裡倒出一堆碎零件
然後要拼出一台車子或是飛機或是機器人
嘖嘖,以前都辦的到的事情,現在突然都不行了
說真的,我現在看到一堆樂高零件我也拼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然後....以前的樂高真的比較好玩~~~現在新的樂高真是爛透了

話說回來....大概兩個月以前有交給老師一篇PROPOSAL
算是第一次開始寫
不過等到老師改完還回來以後,我覺得我乾脆全部砍掉重寫
然後去投胎當一隻海膽算了.....

因為說真的,我寫的東西爛透了

說歸說....東西還是要寫
而且現在非常難得的,我有將近兩個星期不用管上課、報告、他媽的底棲
該採的樣本都採完,手上的海蜘蛛也都看完了
我等於是手上現在沒有其他的事要做
那對於一個研究生來講....手上沒其他東西該做的時候,就是該寫論文的時候了
不管這個研究生打算多久以後才畢業.....OTZ

還是去寫點東西吧....
又不是說樣本看完就可以放心的回家打電動
反正都得一個人綁在這個鬼地方

就讓我好好面對我寫的論文是一堆狗屎(piece of shit)的事實
然後重拉一坨....呃不....我是說重寫一篇

我該多攝取纖維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